close
聽了好多人說千葉火鍋很好吃
很幾次經過也總是看見外面大排長龍
終於排了一天空
決心與simon一同前往
儘管我的胃炎還沒有完全痊癒
但心早已經被大家的言語
誘惑的失去了理智
我只好一直告訴自己
吃一點點就好
只是去評定看看

so~~~
瞞著家人
我們就決定晚餐吃千葉啦

一下班就急忙與simon趕到河南店
我的天阿!都已經那麼努力前往了
卻只一個紅綠燈之差
我們從不用等待...
一下子變成後補3號
嘖嘖嘖!生意真的有那麼好嗎?

就因為紅綠燈
所以又讓我們多等了半個小時
直到就位時我們早已飢腸轆轆
忍不住就先四下張望想要先尋覓熟食
幸好我們的位置不賴
坐在炸物的旁邊


有薯條.薯餅.雞米花.柳葉魚等等~
而上面的熱食則有清蒸魚.三杯雞之類的
除了柳葉魚是剛炸好以及蛋很飽滿
其他的倒就讓我印象不深刻


接著服務生來問我們要什麼高湯
想不到可以選擇的總類很多
我聽過很多人推薦麻辣鍋
但由於我的胃在發炎
真的不敢再火上加油
於是我選擇了藥膳鍋
而simon則以外的捨棄重口味
選擇了清雞湯鍋
接著便迫不及待去選擇菜



菜色總類蠻多的~尤其是海鮮類~花枝魷魚透抽小管章魚之類的尤其多
看起來有些微不同~但吃起來很像都差不多~
蝦子一出現就被拿光~而蛤琍好像都還是小朋友~
雖然東西不少~但可惜沒有什麼是我真的驚艷並印象深刻的



甜點櫃總類也是好多~但只有右上方那個愛心的巧克力我比較喜歡~裡面據說是包著香草冰淇淋~
但可能是溫度不夠低~我吃起來有點像鮮奶油~不過適度的緩和了巧克力的甜味~所以還ok!
其他的就真的不太優...



還有餅乾區與燒賣湯包區
這個部分我沒有很感興趣
到是爆米花機旁邊的東西令我驚奇
它們竟然有地瓜酥
這是我喜歡的小玩意兒~所以我忍不住吃了兩盤



飲料機就是那樣~多了蘋果醋好像很健康~可惜我不喝~不過它們的茶包總類倒是不少~

冰棒們對我而言是只能遠觀的食物~好險不是哈根大使
但總類不少~孩子們看起來都很愛


對了!沙拉倒是蠻好吃的!連不喜歡千島醬的我都覺得清爽又可口
~但是剉冰我就無能為力了!

而飲料與中華豆花們豪氣的擺放方式很吸引我~就算沒有吃~也覺得好壯觀~一看心情就很好


其實千葉的菜色總類算很多了~還有專人炒鐵板燒~作蔬菜類的小軍艦壽司~涼拌小菜以及巧克力噴泉等等~但都因為人太多了
讓我有些不好意思拍攝~



千葉的食材總類豐富~環境蠻不錯~就連湯頭也ok
只可惜沒有什麼能讓人印象深刻的菜色~還有~也許是因為生意太好~食材的遞補就有些慢
但以他的價位算起來還是划算的~如果平日的下午~人少時來吃~感覺應該會好很多
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完~外面還是好多人在排隊~
聽說目前台中的每一間分店都是這樣呢!


下次找個平日的午後再來吃吃看吧!


千葉火鍋(河南店)
訂位專線:
04-23153097
※用餐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7號
台中河南店全省第11家分店位於文心路與河南路口(鄰逢甲大學三公里處)可同時容納300人之座位

河南店消費:平日午餐269元,晚餐/例假日299元,另加10%服務清潔費

arrow
arrow

    cozy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